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悄悄降臨了人間。它無聲無息,為的是一絲祥和,一片寂靜。

  黃昏,火紅的太陽變得黯淡,它用自己最後一縷光輝,照耀着天邊,彷彿在祝願人們今晚做個好夢。霎時間,天邊被太陽照得通紅,形成了美麗而又燦爛的紅霞,這時,太陽好像才心滿意足,沒等到人們的“感謝”便匆忙離去。只留下了紅霞孤獨的身影,然而,紅霞沒有了太陽的照耀,便逐漸消退,不知去了何方。

  天色昏暗,月色朦朧,星光迷離,燈光燦爛,又是一片寂靜,田野里,微風吹佛着,花兒在微風的吹佛下,攏氣花瓣,朦朦朧朧地睡熟了,但卻散發著絲絲清香,花叢下的蛐蛐們正在開音樂會,聲音此起彼伏,為這寧靜的夜晚奏響了美妙動聽的歌謠。在這個美好的夜晚里,暮色瀰漫,但卻散發出溫暖的氣息。

  夜,靜悄悄的,使人迷念!

  重慶萬州區五橋小學六年級:張鈺婷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