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秋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就現在的話大家就是有開始在放煙花什麼的,但是相對來說還是會比較冷清的,因為這邊是有競技嘛,就白天的時候有一直在廣播說不可以放孔明燈,不可以放煙花,如果是事情的話呢,孔明燈的會有很多人在放,然後出去的話那種味道其實也會比較重的,然後今天的話就妹妹她要去上班了,去那個奶茶店上班,她就是之前沒有去的,然後去年的話就是過年一起那一段時間有去工作幾天,然後可能就是他相對來說是比較老實吧,然後他也不會讓自己閑下來的那一種,就嗯一有別人走了,然後需要他去幫忙的時候,他就會。去幫忙就是嗯,只要他一閑下來的話他都會去找事情做,因為他覺得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站着的話就會比較尷尬,但是自己的朋友的話,他就會覺得,嗯沒事就人比較多嘛,因為有很多工人這樣子,然後就覺得應該公平一點,自己幹完一點,然後其他人干一點,但是妹妹她就沒有這麼想。

  就現在的話是因為剛才說了一半,然後就那個親戚過來,就是那個姐姐還有姐夫他過來,因為他們是那一種就是嗯信奉馬克思主義都是那種教育行業裡面的人,所以呢他們在這些祭拜節的時候,他們都不會說出祭拜,就是心中有什麼就什麼的那一種感覺吧,然後他的這一次就是過來他媽媽這一邊,然後他媽媽的家又是離我們家裡要近的,所以就過來了,再加上我們到時候要去上學的話也是姐夫他載我們過去的,這其實平時都是會相互關照到的,這一點其實在過節的時候可可以去踏着人家的門的話,基本上都是那些關係比較好的吧,就包括剛才也有忍不住就在妹妹去上班的時候,也有忍不住去看了一下籤證他的家是怎樣的一種情況呢?是自己過去的時候雖然說自己有想過說要很認真的看一下他的家的情況,想看一下他們家又敗了什麼,或者說那些好看的東西。都是有多麼的好看,但是自己還是沒有勇氣說去認真的,看着自己經過的時候就只能這樣做,說很專註自己開車的那一個模樣,就不敢說膀胱,就是不敢去左顧右盼的那一種,但是可能感受到有眼神一直盯着自己,那個眼神好像是我們當初的一個共同朋友,就是一個女孩子就還是挺擔心說會被認出來,然後去說的。

  最後還是不想要被知道,說自己是很在乎的這樣子吧,然後剛才就在妹妹她出去嗎就去上班啊,以及在他下班什麼的就還是挺累的,然後回家之後就看到了90,他給自己發的消息就是他說國慶和中秋快樂這樣子,但是其實自己也會覺得他可能是群發了,就一開始自己沒有這麼想,一開始自己會覺得是因為自己有點想他,所以他可能也是有想自己了,其實自己真的就是有點自作多情嘛,因為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剛好想到他了,然後他也找自己的,這樣子就會讓自己覺得可能只是心有靈犀罷了,但是現在的話自己就沒有這麼想,就覺得其實對於他來說自己就是他普通朋友中的一個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