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晚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晚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似流水,轉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節。 

  夜幕降臨,天空中顯得有些陰天,沒有幾顆星星的陪伴,明月如鏡,滿月如盤。 

  這樣的節日,少不了去好地方玩。爸爸騎着摩托車,三口人去公園賞月。 

  我們來到公園,等待圓月出現。等呀!盼呀!月亮終於出現了!她慢慢地,慢慢的升高,漸漸地露出她那迷人的笑臉。人們都被她吸引了,目不轉睛地盯着她!她卻害羞地用潔白的面紗遮住了臉。 

  今天的月亮與往常不同,剛一出現就顯得格外明亮,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給人們增添了快樂!月亮又大又圓,像一個大月餅,讓人饞的就想馬上要她一口!皎潔的月光照在湖面上,給波光粼粼的湖面,添上了光彩。 

  回家的路上,“銀盤”跟隨我們,但似乎有些害羞,我死死盯着它,剛和媽媽說話的功夫,它悄悄躲進雲里,好長時間,再出來瞧瞧。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晚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