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農曆八月十五是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是團圓的節日,今年的中秋節我是在婆婆家度過的。

  傍晚,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外公外婆家,一看,舅舅、舅媽、姐姐都已經來了,大家高高興興的圍坐在餐座旁,一邊品嘗着月餅一邊聊天。

  我和姐姐來到窗前看月亮,今天的月亮真是又大又圓,還帶着點金黃色,好象一個又圓又大、又香又甜的月餅呀!看着月亮,我想起了宋朝詩人蘇軾的詞,不禁低聲吟誦起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大人們聽見了都笑了起來。這時,姐姐說:“我來講一個和月亮有關的故事吧,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后羿的人,得到了幾顆仙丹,他拿回家想和妻子一起吃了長生不老,但他的妻子嫦娥卻一個人把仙丹都吃了,結果變成了神仙,飛到月亮上去了,從此兩人再也不能見面了“。”講得真好“大家誇獎道。就這樣,全家人聊着,講着,開心極了。

  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節日,希望每個人都能和我一樣過一個團圓開心的節日。

 四年級:李思柏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