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晚飯時間要到的時候,我收到了舍友的電話,他表示晚上有另外的飯局,原本與我約好外出吃飯的事就取消了,還問我需要打包還是點個外賣?

  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直接回了句:沒事!晚飯我自己解決!

  其實我並不餓,面對這樣的爽約,我早已經習以為常,畢竟這是第n次了,別說是飯點時間還沒到,就是已經開飯了,有人相約,他也會隨便扒拉兩口就去赴約了。

  所以,我學會看淡,什麼所謂的重不重要,如果換做是自己,會不會像他那樣隨時爽約,因為社交更重要!當然這也和個人的性格有關,不能以個人喜好去評判他人。

  於是我明白了,與其因為他人的行為讓自己不高興,還不如學着看淡,有則喜,無也不糾結,畢竟只有自己的情緒才是最真的的,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如果能做到發自內心的釋懷的開心,也是一種能力!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