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是不是還一直都在努力着呢,無論程度怎樣,我要問價值多少?都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的希望。在那條路上,即便是走得很遠,也會記得告訴我們一聲其實你一直都在問發生什麼樣的困難,你都始終陪伴着我們。

  以前我寫古代的公主王子的故事。在那些深宮裡,每個人都渴望能夠走進去。也有公里的每個人卻都渴望能夠走出來。別人不知道那座牢籠,是一個豪華的地方。可是也只有裡面的人才知道那個所謂的豪華的地方是一個真正的牢籠。

  每個人都在羨慕着別人,培養着自己的自卑感,其實事情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只要我們能夠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樹立起自己的自尊,自信,我們一樣可以生活的很好。

  即便是窮其一生我們也無法擁有那些東西我們始終都能告訴自己,這一生,我努力了,就不會再有那麼多遺憾。

  突然間莫名其妙的感到噁心。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應該吃晚飯了,肚子卻感覺不到餓。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