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晚上老是睡不着,中午我就睡的特別死,一直到了晚上我才醒過來,天,我的世界顛倒了。

  睡不着的我只好來白雲飄飄網逛逛,最近我寫了“櫻之戀”長篇小說,望大家多多支持,有了你們的支持我才有動力寫呢!

  我的腦海里總會有一些文字,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許是因為作文看多的緣故吧。我家裡的書很多,當我沒事做的時候我都會拿來看。

  “少女時代”這本書我看了五遍。裡面講訴的是每一個女孩的故事,跟生活很貼近,特別有趣。

  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水果連連看”了。每個女孩都是一種水果,而故事裡的女主角是蘋果女孩,長相一般,但是有一顆純真的心。女主角二是榴蓮女孩,渾身長滿刺,原本不應該交集的她們卻成為了好朋友。女2的父親過世了,她父親臨死前說過“烏龜是最長壽的動物,他死後由烏龜爸爸陪伴他。”女2那時候還小,她真的把烏龜當成了爸爸。女2為了湊路費在網上發了她與爸爸的故事,獲得了最新的自拍神器。她在網上賣掉,湊足了路費。而蘋果女孩跟她一起來看那隻烏龜,她聽了榴蓮女孩的故事很感動,從那以後她們就成為了好朋友。你是什麼水果呢?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