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期學習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學習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老家回來的這幾天,我調整了一下作息時間,重新回到了早起的狀態。

  不得不說,早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天色還未全亮,太陽還沒有升起,花點時間洗漱做飯,然後開始當天的學習計劃,時間也過得充實了不少,同時也對於原本落下的零零落落的學習熱情,一一地拾掇起來,還給自己增加了一些目標。

  當我坐在陽台上被前幾天落下的課程的時候,心裡不由地想到:這些課程也不難呀,為什麼在老家那幾天不好好地學,落下了這麼多的章節,而且有的當時也看過了,感覺印象不是深?

  靜靜地想了一會,腦海里便有了答案:學習的動力和熱情自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學習的環境也同樣非常重要。

  想想在老家的時候,因為是農家大院式的樓房,雖說鄉下很安靜,但大部分人都是大嗓門,所以,只要有人在院里說話,樓上甚至隔壁都能聽得很清楚。另外農家人也習慣了早起,一大早就在院子里講話,就算早起,如果刷手機還好,做作業學習,我的定力還不夠,會被閑話音影響。最關鍵的是,那些都是家長里短的閑話,有的真的很負能量,不被影響和吵到,真的是需要極大的專註力。

  不管怎麼說,外在的原因改不了,內在的學習動力還是要加強,看到落下的課程,還是有點懊惱沒有好好地跟上節奏。

您正在瀏覽: 假期學習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學習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