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晨練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到達公園的時候,我幾乎都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入隊伍中的。

  起初還會有點兒不好意思,後來也就漸漸地習慣了。

  ”你怎麼這麼晚?我們有的都跳大半小時了。“有熟識的舞友一邊跳,一邊問我。

  我微笑地表示了解,因為好幾次我去停單車的時候,都能看到有已經跳好了的舞友正準備騎車離開。

  “我現在來,也是跳大半小時就好了。”我跟她解釋道,她也隨及明白了我的意思。

  畢竟這個晨練活動每次持續時間近兩小時,這樣大好的清晨的時間,雖然鍛煉很好,可也不能全用來鍛煉,而且兩小時,有點鍛煉過度了,如果太累了,反正會影響一天的精神吧。

  以前我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後來發現,如果自己不去計劃控制的話,很容易把大半個早上的時間都搭在跳舞上面。即使多練跳是有好處,可是大早上的時間是最清醒的大好時光,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

  後來,我就刻意地晚一點去鍛煉,因為一旦去了,那舞曲,那氣氛,有一種魔力,你會很捨不得跳一會就離開。

  我把清晨的時間放在了學習上面,吃了飯,處理一些事情之後,再去鍛煉。

  很多事情都有多面性,其實就是看我們如何去看待安排了。

您正在瀏覽: 晨練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