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緊緊握在手中的氣球不知道什麼時候飛走了,那張嚴嚴含在最愛小說中的字條不知道在什麼季節里丟了,那棵經受風霜歲月即使奄奄一息也挺直的花朵卻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凋謝下去了。 

  一條以往熙熙攘攘到密不透風的街道如今只剩下被踏上歡樂的落葉,被雪凍得腐爛發黑卻還死死不肯消失。為什麼不消失呢?留在這裡還有什麼意義呢。晚夜,街燈亮了,給風雪中的行人帶點溫暖,只是短暫的。起風了,點點蒼白的小雪花紛紛落了下來,街邊的長椅被鋪上白絨絨的毯子、冰冷的可怕。把手放在不溫暖的口袋中邁着一步一步沒有目的的腳步,迷茫的前方,哪裡算是到達。偶爾想證實一些真實的存在,卻又害怕結果是一次又一次荒蕪的空地。總是可笑的以外我們望的是同一片天空,捧着同一色彩虹,總是開心的以外我們是一樣的。原來我們的世界那麼的不同,原來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老師常說要學習貝多芬向命運挑戰的精神,可是這樣說我們就能像他一樣么?我們不是聖人,沒辦法決定自己的將來,沒辦法去決定很多事,一些好的就被貯存在漂流瓶中,一些壞的就隨處被摧殘。漸漸的、什麼都被帶走了,看開了。留住幹嗎呢?不屬於自己的幹嘛幹嘛,這一句平時覺得有點搞笑的話頓時覺得蠻有道理的。有時候聽到一些話會馬上感覺喘不過氣,不是生氣,不是悲傷,能讓人霎時沉默。一些很無奈的事既常常發生又無法避免。我們還能怎樣呢,有時候覺得人類很懦弱,受不起一丁點的打擊,越想拚命的往上爬就越怕一失足從更高處摔到粉身碎骨。在陽光到不了的地方,在視線去不了的地方。平日里反覆練習的旋律,往常中散亂浮空的羽毛,都消失不見了。噓,不要出聲,忘記那微弱的呼吸聲,離開,去想去的地方,好么?那裡每個角落都瀰漫著深愛的音符,一切進行的很安靜,沒有被打擾,沒有被打斷…·· 

  如果畫板上的色彩不會褪去,如果定位液失去了作用,如果陽光不那麼孤單,如果海水不那麼冰涼。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