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那個時候你很難過。可是你也要知道,在你難過的時候,我絕對也開心不了。

  從前我就想過,能不能不去計較那麼多是非非。能不能讓我們去一個簡單快樂的地方,過一種簡單而快樂的生活。以前真的是我天真,現在我終於想明白了。每個人在人群中生活,就離不開那些複雜紛擾的是是非非,這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事實。

  你曾經說過,雖然不是對我說的,但是卻被我老老實實的記在了心裡。你說英雄本色,本不該逃避。

  多麼想陪你大醉一場,在沒有人的夜晚,霓虹燈璀璨,城市是你想要的地方,可是為什麼到了這裡,你卻開心不起來,整日悲傷的哭泣?

  我多麼想用我的努力,來換取你的快樂。可是我現在迫切的想知道,你在哪裡。是否還在原地等我,一個轉身能否換來你的回眸。我的堅貞,你的相守。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