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他喜歡你。”下課後,雪兒湊到我面前說,還指了指坐在角落裡的那個男生。隨即往角落裡看,宇似乎察覺有人看他,轉頭,我們的目光就這樣碰在了一起。不知為什麼我有點心虛。我躲開她的目光,正看見雪兒用一副陰險地笑容看着我。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雪,你能不能別用這種笑容看着我,問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說著我還抖了抖手。“他喜歡你,你喜不喜歡他?”雪兒問。我打算不回答這個問題,“那個老師剛剛叫我去辦公室,先走了。”不等雪兒開口,我就跑出教室。

  跑道一顆大榕樹坐下,我的心情很複雜。宇不是別人,是我的前男友,當初是我提的分手,為什麼他到現在還喜歡我?會不會是雪兒開玩笑的?或者是真的?我搖搖頭,盡量不去想這些煩心的事。上課鈴聲響起,一進入教室,我就開始尋找那個熟悉的身影。他,他既然跟別人換座位,還坐在我身後!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會座位。只要一想到他在看着我,注意我的一舉一動,我就會緊張。上課時,心不在焉。終於一節課完了,雪兒立馬跑到我身邊,“看吧,我都說他喜歡你了。”“也有可能是巧合。”說完我又跑開了。雪兒在後面仙出一副無奈的表情。

  跑道大榕樹,氣喘吁吁。“你還是和從前一樣沒變,一緊張就會跑到這裡來。”我聞聲看去,宇!他什麼時候跟過來的?我靜下心來,對宇說“為什麼還喜歡我,我們都已經分手了。”宇似乎料到我這樣問。不緊不慢地說“即使我們分手了,我還是喜歡你的,我的心沒有變。”我說“別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了,我說得很清楚,我不喜歡你了。”“就算你不喜歡我,我還是喜歡你。”宇說。我嘆了口氣。隨即離開。“我還是一如既往到喜歡你,從來沒有變。”宇在後面大聲的喊到。我沒有轉身,就這樣無情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