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人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 

  心情指數:★★★ 

  狀態:高興+倒霉 

  今天發生的事還有點奇怪! 

  今天,我得去醫院複查(因為前幾天發燒的原因),進了醫院大門,媽媽去到醫生那問情況了,我則在花園裡散起步來,一圈,一圈又一圈,實在閑得沒事幹,就在草坪的沿台上開始踩起螞蟻來,一踩 

  一個準,讓好幾十隻螞蟻上了“西天”。當踩得正起興時,才發現沒有拿我的病歷,於是,打了個電話,讓弟弟送過來。弟弟過來時騎着車,由於我也好幾天沒騎過車了,於是,當醫生給我開完診斷的處方,我就迫不及待地奔向自騎車。但是我沒有開鎖的鑰匙,回去拿了鑰匙,開了鎖,我便在醫院裡飛速蹬起來,我先在花園裡繞了一圈,沒有什麼事,可當我在上醫院門口那個坡時,飛來了一個花叢中的辛勤勞作者--蜜蜂,它將落在我的嘴邊,我下意識地用手迅速將他撥掉了,沒想到他卻在我嘴邊“親密”地扎了我一下,痛得我呲牙咧嘴,立馬去外科看了一下,還好“刺”沒有扎進去,我想:可能是那些被我踩死的螞蟻的亡靈在報復我吧!可喜的是,今天的病情有好轉了,我在病床上就想:我還沒扎針呢?你到先給我扎了一針!

您正在瀏覽: 個人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