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英語的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的熱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無意中點開了一個英語音樂視頻:《迪斯尼后媽茶話會》。

  幾乎就只是那幾分鐘的時間,立馬被裡面幾位角色的氣場歌喉,以及那認真卻搞笑地辯解所圈粉。

  後來看了評論,發現這視頻最近真的是火得不行,上千萬的播放量,上千條的評語,幾乎都被這視頻中的英語發音,樂曲還有扮演角色的逼真所折服。

  網友們的眼睛真的是雪亮的,他們能發現很多我初時沒有察覺到的細節,同時也分析着這些角色在不同劇情中的原形,評價着她們應有的性格在這個簡短的視頻中那些微妙的表情,動作等等。

  在這些解析中,我一遍遍中打開視頻,看着這些惟妙惟肖的人物,聽着她們優美的發音,跟着音樂的旋律打起了節拍, 同時居然也萌生了想學着一起唱的想法。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居然有不少關於這首歌的教學視頻,女生自然是不用說了,畢竟角色就是女性,但我居然也看到了一位大一的男生在線教學,那音色以及英語發音真的很優秀。

  我跟着其中一位女老師學了幾句,發現有些發音真的和自己以前發音很不一樣,同時明白為什麼自己的英語發音那樣平淡無奇,原來有些捲舌之類的,真的練習不夠。看到很多網友說自己學得舌頭都跟着打結了,實在是有趣。

  這個英語視頻又激發了我練口語的熱情,希望自己能把它學會。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的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的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