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商與情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商與情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智商與情商 標籤:智商作文 情商作文

現在大多數人都跟講究IQ,就是智商,的確在現代生活中智商太低工作相對來說比較不好找,所以大多數人把之上看得比較重。可是我認為EQ,就是情商也是很重要的。

  IQ,只能說明人的智慧,對生活上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幫助,因為在現代靠IQ吃飯的工作,真是少而又少。一般情況下,每個人的IQ都不會低,但是為什麼整個社會風氣卻不是很好呢,是因為普遍情況EQ都太低了。

  許多人都是因為太過重視IQ,而導致對EQ的不重視。其實我覺得EQ會比IQ重要得很多。因為,假如一人IQ很高,可是EQ很低,那對社會來說不僅沒有任何幫助,反而還有害,難道不是嗎? 

  我只想說:只有最高的情商才能把最高的智商發揮的淋漓盡致。如果你智商很高,情商也很高,那勢必會為社會做出許多貢獻,情商高才會發善心,發善心就是對社會的幫助,你說是嗎? 

  現代的人類,請你們要好好重視情商,不要過於重視智商,因為如果你招了一個員工,智商高,情商低,他早晚會出賣你的。

您正在瀏覽: 智商與情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商與情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