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情商 標籤:情商作文

  情商對於一個人來說,十分重要。它永遠要高於智商。上了這麼久的情商課我對它有了一定的掌握。漸漸地,我把它運用到了生活上,從一個單純的小女孩變成了高情商的小姑娘。

  有一次,我去參加了一個英語比賽,只見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媽媽,我的水壺放在車裡了!”“快去拿啊!”我快速起身,走之前特地把文件袋放在座位上,不讓別人搶位置。過了不久,當我回到那裡時,卻發現一個女孩子坐在了我的位置上!我趕忙跑到媽媽邊上,說“媽媽,我的位置被佔了!”可媽媽卻對我笑着說“你自己解決吧!”我走到她面前,先用平和的態度對她說“你好,這是我的位置,連文件袋都擺在上面了,你能不能讓一下?前面還有位置呢!”可是她卻說“這也太遠了吧!你坐過去吧!”我大發雷霆,可是如果我大聲罵出來不就傷了和氣?好吧,那我就大人有大量,不跟這蠻不講理的人計較,不跟沒有情商的人計較,做一個淑女!我“笑”着坐到了前面的位置上拿好文件袋,

  回到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自我發泄,對着我的房門開口大叫“你怎麼這麼蠻不講理!懂不懂先來後到!這麼沒有家教!……”

  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用高情商解決了這件事。先是用笑容解決,再是自我發泄,我已深刻的學到情商,懂得情商,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孩子!

  五年級:姚蘇栩

您正在瀏覽: 情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