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入侵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侵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的存在毫無價值,甚至還拖累了別人,那麼你就是入侵者,至少在我的世界觀了是這樣的。

  很久沒有這麼沖的脾氣,很久沒有說媽媽關心時自己擺着臭臉,很久沒有這種故意要跟家裡人過意不去的心態了,也很久沒有想要跟自己過不去的脾氣了,該生氣的時候我都忍了,然而這個不該有的情緒,我卻讓自己的壞情緒侵佔了。

  有些時候覺得是媽媽的脾氣太好了,有些時候覺得媽媽在做着一個榜樣,但我卻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不,這樣的好心我做不到,這樣的好脾氣我做不到。

  沒有人會喜歡一個累贅,但卻有人願意善待累贅,而我卻做不到,畢竟那是長久的生活,或許是我沒有見過世面,才導致我的這般沒有能耐,但我做不到。既然在我心中我已經為他們定義了一個入侵者的位子,那麼對不起,我辦不到那麼溫柔,我辦不到什麼事情都可以為他們着想,我辦不到什麼事情都要慣着他們。

  生活是長久的,感情也是相互的,我並不認為連開燈都要別人幫忙,上完廁所從來不關燈,連洗完澡衣服都要別人幫忙拿到洗衣機里去洗的人,可以不成為一個累贅,我甚至厭惡那些人從不顧家裡人還有其他人沒吃,就硬撐着已經飽了的肚子把剩下的本該屬於別人的食物吃完,我不喜歡。所以,沒有好印象,對不起,我辦不到還是一如既往沒有脾氣,對不起我做不到很耐心地跟你們說話。

您正在瀏覽: 入侵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侵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