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明入侵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明入侵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山窮水盡 

  克林打着打着,突然對面吸血蟲趕來了。它們是群富有經驗的A.B級的昆蟲。一般,吸血蟲是在C-----A級的昆蟲,可是克林面對的是A------B級的。吸血蟲後面出現了一個身材4米高.滿嘴獠牙的昆蟲。那個昆蟲是S級的,是敵軍的首長。敵軍在它的帶領下不斷靠近克林帶的這小部分軍隊。雙方開始了激烈的戰爭。而天上也不妙,敵軍的吸血蝠的倖存者.飛鷹蟲和幻影蟲大批攻來,帶隊的是變異飛鷹雙頭蟲,S級的。天上的100架飛機開始迎戰,一開始,飛機佔據導彈的優勢轟炸的昆蟲大軍不輕,可是,導彈是有限的,導彈沒了就只能用機槍轟了,機槍威力不大,大批飛鷹蟲立刻把飛機打的屁滾尿流。還好得到直升機的救援,直升機也是利用機底下的機槍打的,也打不過,只好撤退了。當時,直升機和戰鬥機只剩下37架了。洞里吸血蟲猛攻克林部隊,那個S級的可是不好惹的,誰打到它,它會不管怎沒樣也要殺死他。克林邊打邊退,一直退到出口處和克魯斯警長會和,克魯斯警長和空中支援打退了敵人的一次進攻。天上也在進攻地面,飛機接到地面支援也打退了飛鷹雙頭蟲帶領的飛鷹蟲.吸血蟲的倖存者和幻影蟲混和軍隊。天上頻頻攻擊,地面頻頻騷擾。很快,軍隊只有17架飛機和20個將士了。地面又一次大規模的攻擊,克林和克魯斯怎沒辦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不明入侵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明入侵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