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明入侵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明入侵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危機重重 

  一個黑影猛撲向克魯斯警長,克魯斯警長拿出的M4A1也在向黑影射擊。克魯斯警長本來槍法就准,再加上M4A1瞄的准,每次都擊中黑影的頭部。黑影倒下了。原來,黑影是個兩米長一米寬的外星昆蟲。 

  克魯斯警長向科學家交出昆蟲,科學家研究着這個生物,斷定它不是地球上的生命,而是來自外星球。它的刺又尖又鋒利,並且還有毒液在上面。這種生物弱點是頭部,減血減得最高,一下一千三百零七氣血,如果用字母表示S.A.B.C級來表示他的等級的話,那它應該是C級別,最好打的一種外星昆蟲。正說著,門開了,一個外星昆蟲一下子飛了進來。科學家與克魯斯警長邊跑邊查它的資料,科學家說:“這是幻影蟲,速度最快的一種,但它是C級的。”克魯斯猛然被科學家拉倒在地,幻影蟲從他們頭上飛了過去,科學家說幻影蟲只能對離地面一米的物體進行攻擊,如果我們遇到飛鷹蟲那就不一樣了,飛鷹蟲不但能攻擊所有地方,它還是A級的。克魯斯回到警察局,要全軍出擊。突然,從軍隊後面冒出來一個三米高六米寬的B級別的昆蟲:地毛蟲......

您正在瀏覽: 不明入侵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明入侵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