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明入侵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明入侵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空間穿梭器里,有一個漏洞。那是外太空探聽地球的通道。它可以把地球上的東西轉到太空,也可以把太空的東西轉到地球。有一次,漏洞又出現了。它在英國的一個山坡上。山下有一些居民,以上山打獵或在家種地為生。漏洞把一個鳥也不像獸也不像的變異昆蟲轉到了地球。它在山坡上樹林茂密的的地方落腳了。開始搭窩.捕食一些以打獵為遲生計的人都有一些吃不上飯了。所以,一個獵戶就到樹林深處尋找獵物。他並不知道,等待他的是死亡! 

  他到那走了一天沒找到,累的精疲力盡,到晚上才順着回去的路走。走着走着,突然,他發現了一些兒樹葉在抽動。那些樹葉慢慢向他移動過來,他想也沒想就跑了出去,他沒勁了,倒在地上。第二天人們找她去時,只發現了一些屍骨。連血也沒有,人們不斷定這是誰幹的,有人認為是被猛獸吃掉了。可猛獸也會咬出血來呀。所以,大家一直迷惑不解。其實,沒有什麼好迷惑的,這就是外星昆蟲吸血吸乾的。置於屍骨嘛,就是猛獸咬的啦。可村民們不明白這些,不過很快就要明白了。山上已經沒有獵物。很明顯,它要下山來獵食了。他把目標對準了......

您正在瀏覽: 不明入侵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明入侵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