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明入侵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明入侵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大軍壓境 

  克林安慰受傷的克魯斯,克魯斯不解的問你們怎摸來了?誰叫你們來的?克林顧不了這些了,他立即叫副官去叫一批軍隊來,他要親自出征了。剩下的大批軍隊讓副官和克魯斯警長一人一半看管。克林帶一批軍隊進了山洞搜索,他順着克魯斯警長的路線一直走走到吸血蝠那邊,吸血蝠像以前一樣大批飛來,卻落下了被火烤的滋味。克林命部下用交烈噴火器狂燒吸血蝠,B級的吸血蝠忍耐不住燒,便逃之夭夭了。克林繼續向裡面走,又遇見了烈火鳥和洛基拉斯,他們又用水管和水槍來對服它們,敵人又一批昆蟲被打退了。正在克林洋洋自得的時候,一直看着克林和他的隊伍一舉一動的殺手終於出現了......一直在外面的克魯斯警長和副官也是大獲全勝,敵人吸血蟲的軍隊被邊防軍打亂了,他們的力量分散進攻完全失去了威力。克林的副官派一支飛機隊把吸血蟲徹底打垮了,飛機隊接着出去巡邏了。可是,也有一批昆蟲也在注視着飛機隊,它們是一匹強大的隊伍,平均等級決不在A級以下。真不知道這批飛機隊能撐多久呢?天空陸地此時都有了強大的對手,那麼結果如何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不明入侵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明入侵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