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撲朔迷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朔迷離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撲朔迷離 標籤:迷離作文

  早上收到《百家講壇》的上稿通知,但是自己的心情遠遠沒有自己當初想着自己第一次上雜誌稿的心情那樣。

  當初自己以為自己得知第一次上稿雜誌的時候會很開心,但是早上真的得知這樣真實的情況的時候,發現其實自己並沒有那麼開心,或許是因為覺得這種事情還在雜誌上看到自己的文章的話是不能相信的吧,又或者其他,我覺得有最大說服力的是自己覺得事情還沒有百分之百,不能太早高興。

  又或者其實早就料到這一刻會到來,然後那些興奮的時刻已經在腦海裡面想象過無數次,當真的到來時,就不再那麼激動了吧!就像當被駁回的時候,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失落一樣吧。

  就像媽媽說的,得失都應當坦然,否則容易得抑鬱。自己覺得這句話是真的在理,如果因為一件比較如意的事便飄飄然,然後因為一件比較失意的事情就開始頓胸垂足,是真的會得病的。

  但是自己並不喜歡這樣的感受,那種感覺生活的五味瓶被人偷了一樣,總是那麼淡然,真心不喜歡!

  是否越長大,那些五味瓶,總是習慣缺席?

您正在瀏覽: 撲朔迷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朔迷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