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現實.迷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現實.迷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與面無表情的電腦交上了朋友。我與網絡,越來越友好。我漸漸,迷戀網絡上的每一個人。我覺得,她們就是給予我快樂的。 

  ——前記 

  曾經,我在現實中徹底失望了。於是,我開始,到網絡里尋找快樂。終於,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快樂。我認識了她,她比我大,我叫她:娘。從那次之後,她成了我網絡中的娘。她帶我玩R2,帶我出名,給我QB,給我衣服。可以說,她給予了我一切。她給予我快樂,她給予我幸福。我清楚的記得,我在網絡中歡笑的日子,是2007. 

  賜予:曾經的娘 

  我們認識很多年了。我們曾經一起歡笑,一起幸福,一起哭泣。那時候,我們互相寵愛。可是,那段日子,在2008的來臨后,就徹底的消失了。記得,你總是說我變土了。於是,我廠就想辦法的變時尚點。於是去問你和一同一派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於是我都照着做了,可是,做了之後。卻迎來的你的咒罵。你說我模仿你,是個不要臉的賤女。我震撼了!我們這麼多年的關係,就因為一個不信任,而全部消失了。難道,你從來沒有信任過我嗎?我真心付出,換來的,卻是你認為的虛情假意以及厭惡的表情和咒罵。你知道嗎?其實我想哭。或許,感情也已經挽回不了了。你說,我們不再是朋友。我哽咽了,但還是答應了。我們的甜蜜回憶,變成了歷史。 

  以後 

  網絡只能成為我的記憶體 

  現實 

  才是我要面對的 

  即使傷痛 

  即使流淚 

  也要堅強的忍着 

  風,不經意的吹過我身邊 

  電腦,你面無表情。網絡,你無情,卻把我的感情淹沒。電腦,網絡,現實,我該投靠誰?電腦,網絡,現實,都在吞噬我幼小的心,我的靈魂。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網絡.現實.迷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現實.迷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