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花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再聽這首歌,突然理解了詞中的情感。

  幾月前,回了趟老家,看望卧病在床的奶奶,她不是我的親奶奶,兒時我曾寄宿在這位奶奶家中,記憶中一直喊她奶奶。村子里剛好請來了戲班子,我們便相約去看了戲。其實原本沒有什麼,戲是看過的,戲檯子也是原本的模樣,翻修后的寺廟倒是給人一種肅靜的感覺。台上正演着十八相送,這會兒子英台和梁兄還稱兄道弟着,一個是朦朧的情愫,另一個是純真的友情。

  忽驚覺着有人喚我的小名,才發現後頭坐著兒時的玩伴。她還記着我的小名,這十幾年再沒有這樣喚我小名的人了。我們聊了幾句,講着各自大概的光景,本想留一個她的QQ,但是自始至終沒有問,她也沒有問,我也沒有問。我覺着乏了,便打了聲招呼提前走了,她禮貌地點了點頭。

  那些人還沒有去哪兒,那些花兒還正在開着,可為什麼變味兒了呢?也許,我還是沒有理解歌詞了,但我和思思也許再也見不到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