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逢即是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逢即是緣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把自己的身份方的務必卑微,那個時候我們都不知道,生活到底缺少的是什麼。

  我記得,他們曾經心心念念的,說了很多的話,可是到最後,卻還是換不會來一句施捨,我知道當年的他們,我自然會懂得,他們都在溫柔地對待生活。

  哪怕這一切,都不是相關的。

  哪怕我們熬夜所耗費地這一切時間和精力,到最後都不能得到什麼回報。我想,那個時候他似乎也突然感覺到,原來一個人能夠實現價值,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

  其實,我在這個圈子裡面已經呆了很久了。

  我很慶幸來到這裡,能夠認識一群性格各異的人們。

  他們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也誓死捍衛自己的權利,保護自己的尊嚴。他們依靠自己的能力過活,他們始終都相信,未來和遠方不知是在詩句里,還在自己的生活里。

  我相信,並且執着地感覺這樣的事情都很美好,就如同我們當年所說的這一切,其實都是在不斷尋找的過程,我想,這些哪怕不是單純地浪費時間,也沒有什麼關係。

  因為,大家都來過。

  相逢即是緣。

您正在瀏覽: 相逢即是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逢即是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