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別人未必有你想的那麼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未必有你想的那麼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刷到一個帖子,樓主說她在圖書館偶遇了她的男神,就藉機坐在了男神的隔壁桌,正當她沉浸在遇見男神的萬分欣喜時,男神突然開始抖起腿來,這個舉動令她大失所望,她突然覺得男神失去了魅力,再也不是幾分鐘前的那個男神了。帖子下評論熱烈,我陷入沉思,那個女生只的前後態度令我深思。

  我忽的想起來我的小姨。小姨總是把我當成表妹的榜樣,在她的眼裡我就是別人家的那種孩子,就是家教良好的家庭教育出來的孩子。她每每在表妹面前誇大我的優點,這樣的行為倒叫我十分難為情,因為我清楚地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我不愛乾淨,很少打掃房間,我審美欠佳,沒有主見,這些缺點在小姨那裡都變得不值一提了,她只看到了我的優異成績。直到有一天,小姨來到我的卧室,才覺得有些潔癖的表妹比我好得太多。

  為什麼我們常常因為別人的一個優點就看不到他的缺點呢?為什麼在看到別人的一個叫你無法忍受的缺點后又忘了他的所有優點呢?其實世上本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當我們覺得一個人身上只有魅力時一定是我們還沒有發現他的缺點,反之當一個人的眼裡只有他的缺點時,有可能只是我們沒有發現他的優點。所以,別人未必有你想的那麼好,也未必有你看到的那麼醜陋。

您正在瀏覽: 別人未必有你想的那麼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未必有你想的那麼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