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撲朔迷離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朔迷離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那些刻在光陰上的名字,是否如水泥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慌的,沒有風的森林。

  05年的秋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秋天。說它特別,不僅是我跨進初中的大門,更因為在這個金色時節我又多了一位知心的朋友——琳。

  琳個子不高,但和同齡人相比她顯得略為成熟。或許是由於性格上的內向從而使得她成了一位古怪而敏感的女孩。琳時而天真活潑,一舉一動都無不散發出陣陣清醇的氣息。時而又獨自一人躲在角落發呆,眼神里充滿了憂鬱和悲傷。由於我們在生活和學習上處處都互相關心,不久,我和琳便把對方當作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立下了永不分離的誓言。

  事實上直到現在我也並不了解琳的內心世界,也許永遠也無法了解,只知道她很久以來都沒有真正得到屬於自己的快樂過了。曾幾何時,琳也有過一段美好純真的友誼可惜它破滅了,猶如一陣薄煙吹之即散。在那以後的日子裡她幾乎崩潰,死的念頭無數次的從她眼前閃過。在經歷了這件事後琳便再沒有和別人真心的交過朋友。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厚厚的日記本和寫了4年的的小說。我曾試圖讓她打開那本日記,但她拒絕了。琳神情嚴肅地告訴我說在裡面裝着她的一切,包括生命。

您正在瀏覽: 撲朔迷離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朔迷離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