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撲朔迷離的果子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朔迷離的果子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撲朔迷離的果子溝

  盛夏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及其他的領導,一同乘汽車去果子溝遊玩,在那裡度過了一個愉快而又難忘的周末。

  從我們居住的市區向西行駛近九十公里,就來到了去果子溝的必經之路?賽里木湖。清晨的賽里木湖湖畔,顯得那麼幽靜,一群母馬和馬駒在那匹棕毛披肩的健壯公馬的帶領下奔馳到湖邊,它們排成一溜,低頭品嘗湖水。遠眺雪山、草地;近觀氈包和飲水的馬群……,那夢幻般的意境簡直無法用我們的語言表達。

  告別了令人魂牽夢繞的賽里木湖,我們的汽車便風馳電掣地駛向果子溝。進入溝底前,我在汽車上盡情欣賞山上的美景。遠處,座座雪峰巍峨聳立,直插天際。雪峰下的林海,一碧如帶,沒有盡頭。墨綠色的塔松與新綠的闊葉林交相輝映。近處,山花爛漫,黃一片,紫一片。對面半山腰上刻有“保護環境,注意防火、西天林業局”字樣,那是護林人員用石頭擺成的。

  在溝底我們找到了一個蒙古包,到裡面住下來。蒙古包的後面有一條小溪。小溪的水是山上的冰雪融化和下雨後的雨水彙集而成的,在溪邊,我找到了一塊與眾不同的石頭,它的不同之處就在於石頭上長滿了綠絨絨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植物,還以為是松樹,可爸爸告訴我說:“這是由於石頭在水中長期浸泡后而長的青苔。”

  在蒙古包四周的山上長着鬱鬱蔥蔥的松樹,有的松樹是自然生長了幾十年,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有的卻是林業工人人工栽種的,才生長了幾年,樹冠小小的。我想如果人們沒有良好的環保意識和自覺行動,哪會有這如此美麗的景色呢?

  下午四點多鐘,晴朗的天空被厚厚的烏雲所遮蓋,天色立刻變得昏暗下來,瞬間空中忽然掠過一道閃電,頓時瓢潑大雨夾雜黃豆般大小的冰雹傾瀉下來。我見過細雨綿綿的小雨,卻從沒見過如此變幻無常的山雨,當時嚇得我趕緊鑽進蒙古包的被窩中,爸爸笑着告訴我說:“你這個膽小鬼,山裡的氣候就是這樣變化無常,一會晴,一會雨,有時還下雪呢!

您正在瀏覽: 撲朔迷離的果子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朔迷離的果子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