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改變一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一瞬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不瞞你說,我感覺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小小的文檔,感覺還是挺好的。需要臨時保存下來的稿子,就放在這裡,比較方便尋找,也方便保存。

  如果不再使用,隨時都可以刪除乾淨。

  我從前一直都無法想象,我們是不是經歷過這些結果,都不知道每一個人的成就又在哪裡可以得到體驗。他們真的在不斷豐富和發展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全方面成長的人才。那些關係,從來都不一定形成多麼強大的體系。

  可是如果我們都知道,那麼這些熱情,都不會白費。

  你終將有一天,會改變你原本的態度,會喜歡你曾經討厭的那些人。

  他們其實當天確實收到了很多的消息,可是如果一點都不在意,那麼這些態度也不會被人很好的珍惜。就好像當年我們一直都喜歡的模樣。

  可是改變,也是在一瞬間。

  同樣都是淋漓盡致的生活,我卻希望你在這條路上,能夠越走越好。而他們用了自己所有的業餘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那些都是兼職,那也是自己名正言順的工作。

  我其實一直都知道,這些從來都不能真正兩全,如果真的想要得到。

您正在瀏覽: 改變一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