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姑娘你累么?你玩夠了么?你想過某一天你會對現在所做的事而後悔不已么?你意識到追悔莫及的那一天不遠了么?你夠了!

  你看清你明白你是活在現實而不是幻想么?幻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你可以不說未來,但你不能沒有理想;你可以走得慢一點,但你不能找不到目標;你可以矯情的說累抱怨學習抱怨生活,但你不能頹廢。孬么?那就比別人多努力10倍,不夠就再100倍。姑娘,沒有人能讓我們仰視,除非你跪着。

  努力時你感覺很難很痛苦是么?那就請你再堅持好么?因為舒服是留給死人的。沒錯。你做不到義無反顧,但請你起碼別放棄好么?即使堅持真的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情。

  被咬過一口的蘋果,能帶着自己的理想告別現實失去光澤。你害怕努力,畏懼現實么?你難道想像大多數人一樣成為一顆永遠繞着世俗這個原子核轉動的電子么?

  請你看看以後,想想後果好么?現在怎麼做,這取決於你以後怎麼過。你憧憬的,你幻想的,都是電影中別人的故事。而你自己的生活,靠你自己努力走好每一步。你可以允許自己某天忽然發神經地心情跌落到谷底跟別人抱怨生活抱怨現實說痛苦喊累,但請你回到家后整理心情好好睡一覺第二天早晨起來繼續奮鬥。

  當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所以別為你的懶惰找借口,別為未來堵路。

  三年是前奏還是完結篇,看你報以如何的心態,看你怎麼做,你懂么?親愛的姑娘。

  姑娘,我在未來等你。I’m waiting for you in the future。

  姑娘,加油。

  ——致自己。

  高一:藍就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