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真的自己也是一個有經歷的人么吧,就現在的話,其實看看那些感情上的事情,自己相對來說是比較理智的一些其實自己說自己變冷,當很多自己今天也有認真想了一下,究竟是不是真的冷淡了,其實可能就是在擁有的時候自己會很珍惜自己還是會很感性的,自己會覺得這個人想要去付出自己很想要去對他好,但是那種,我這個人他真的決定要離開我的時候,那我肯定不會有任何的挽留,我已經會表現的瀟瀟洒灑。雖然說可能是那個讓自己變成小女生的人都還沒有出現。但是今天的話就是有看到那一個說女孩子應該儘早談戀愛嘛然後有一個搭住他的答案就是越早越好吧,就是還是說早一點,從高中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瞭然后就開始說的那些觀點,以及他的論據什麼的,然後自己突然間,其實也不是突然間吧就及時再看他那個答案之前自己就覺得挺感恩自己有過那麼一段感情的,就算說他那個手,讓自己痛不欲生,雖然說,那個時候自己真的是有受到那一段感情的影響,自己的前途真的是有受影響,但是自己又覺得其實真的很棒,他在我還承受得起的年紀出現了。

  因為在高中那個時候嘛,其實,人生大事就只是高考這件事情真的只是一心一意學習罷了,然後他那個時候出現,其實也有緩解了一下自己學習上的一些壓力,包括,他那個時候甚至是自己學習上的動力,其實,要說抱怨的話就是抱怨,也沒有那麼多,更多的是自己沒有好好的去把握好自己的情緒,不用,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所以才會讓自己在學習上力不從心會覺得和他在一起影響了自己的學習成績,那個時候其實,很想要去逃避的,就很想要去跟她斷絕聯繫,雖然說最後真的如願以償了,真的就是,斷絕聯繫了,可是那個時候在自己,確實也並沒有很開心,這還是沒接,以淚洗臉,那個手真的,還是不夠理智,法,就只能這樣。讓自己再次去經歷一段感情的話,自己一定不會再出現這種糟糕的狀態了。

  所以才會覺得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感恩的吧畢竟和他在一起已經和他分開之後自己那一些難過的情緒都出現過,所以呢,再次,有一段感情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時候自己可能就會把握的更好一些,可能並不會那麼的去付出,自我,而且就理科之後自己不會那麼損害自己的身心健康了,也不會讓,感情上的事情去影響自己,特別重要的事情,這一點就真的是出現在自己輸的起的年紀,自己唯一感謝的事情,而且也挺感謝他,傷害了自己,請感謝他讓自己正確理智的去對待感情這種事情。

您正在瀏覽: 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