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度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度假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度假 標籤:度假作文

  十一假期到了。街頭巷尾都是一派祥和的節日氣氛。

  平時給自己休息的時間並不多,往年在除夕的夜晚、聖誕節的前夜,甚至也在讀書。

  今年的情況略有不同,偶爾也想進行一次休假,於是就和另一半進行了安排。

  其實更多也是他來主導這一次度假。貼心如他已經提前定好了票務和酒店,也做好了旅遊的功課。

  因為另一半平時要忙他的公司,時間就只能選在人滿為患的十一黃金周了,所幸去的不過是邊陲小城,也不至於過於擁擠。

  自己還是有些期待的,只是到了出發之前好像又有一點缺乏勇氣,畢竟自己已經習慣了長時間SOHO,“說走就走的旅行”也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不過這畢竟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美好時光,大可不必顧慮那麼多。出門旅遊就是為了拋開那些平日里的煩惱。

  還準備偷偷給他一個小驚喜。

  是的。下文請忽略。別的組啊。那就不去了,反正就是因為你。想在我的時候如果這個號不是買的是自己註冊的話,那可以把密碼改了,買過來就不能了。送過生過。好像不忙吧,自己好傷心的。可以打。這可以打的吧?就變成法師了。他不至於會去騙你的錢,錢在自己口袋裡,只要你不主動付款也騙不走。不見面也不會把你拐賣到深山老林里。至於感情自己把握好就好。

您正在瀏覽: 度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度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