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犀利的邏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犀利的邏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犀利的邏輯 標籤:邏輯作文

  曾經的他們,在一瞬間,所有的心態都變成了大家都忘記的一種過程和記憶,哪怕沒有靈魂的參與,也是如此吸引人。

  在那樣的小說中,虐了一路,還好最後的結局是皆大歡喜的。他們根本就不喜歡這樣的路,但是無心相爭,這似乎才是最好的結果,至少對於當初心心念念的他們來說,事實卻是就是這樣的。

  如果說,為了堅守自己內心的信念,她確實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哪怕早就已經超出了自己內心的預料,這一切都顯得來勢洶洶,然而每個人的計劃,似乎也都在一瞬間,被看到希望,被曾經拋棄。

  但是,他們一直都會為了彼此,而保留情分。

  話說的太輕易,似乎也沒有多麼重要的地方,只不過,他們還是清楚的,很多人都清楚的陽台,也終究會在一個地方,將這些心情,變成了所謂的永恆。

  如今倒好,我總算是把這本書看完了,把這六本書看完了,耗時半個月,還算不錯吧。以後不會那麼揪心,可以打開新的小說,肆無忌憚地看。故事的連續性沒有那麼強,邏輯關係也沒有那麼犀利,這似乎,也是一种放松。

您正在瀏覽: 犀利的邏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犀利的邏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