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累,但幸好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但幸好有你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地方的一個女生,也就是那個美好的女生啊,那個總是出國的女生,生病了,讓我拿作業過去給他。

  剛才拿過去給他的時候,媽媽的朋友剛好過來,所以被他看到了,他的第一反應就是:“天吶,怎麼這麼多試卷。”額,感覺還行,這一周的作業算是比較少的了,自己算了一下,其實裡面也就12張試卷,自我感覺這是這段時間備考以來作業最少的一周,至少,我還有時間發作文,至少我還有時間寫心情,交作文課的作業。

  後來拿過去,是他奶奶出啦拿,他奶奶看到卷子的第一反應也是:“這麼多啊!”我不忍心告訴他其實還有練習冊要寫呢!媽媽的朋友問我說會不會很累?學着有沒有壓力,我說還行吧。

  其實,即便很累,我覺得,只要有媽媽一直在,再累,其實也不及媽媽給的愛沉重!

  不得不承認,上了高中后,下廚的次數屈指可數,家務活更是不用說了,貌似十指不沾陽春水已久!每周回家的固定模式就是:開電腦,看看新聞,玩手機,寫作業,寫作業,玩手機,寫作業,吃飯,寫作業,睡覺。每天在家也是三點一線的生活,房間,客廳,廚房。有的時候真的很愧疚,覺得媽媽付出的太多,而我們卻什麼也沒能幫上忙。感覺作業君剝奪了我太多的時間。但是,媽媽卻一直那麼默默着承受這一切,他還是會為我們回家了很開心,即便我們回家后他顯得更忙了。

  我不敢告訴她說我這次期末可能會考糟,因為我覺得,她這學期付出了那麼多,而我如果給了他一個令她失望的答案,她或許會懷疑她的付出是否值得。我想要讓他知道,他的付出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累,但幸好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但幸好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