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適可而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可而止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適可而止 標籤:適可而止作文

  本來是想要堅持在空間上發自己月結的動態的,但是突然間,又不想了。現在其實對於手機QQ,沒有多大的興趣和打開慾望。

  所以即便手機QQ軟件就在那裡,我也不會再那麼不自覺地去打開它了。包括微信,現在也沒什麼用的。

  昨天蘇小妹來找我了,但是我沒有回她,可能聊天過後會有很多的收穫,但是我還是不想,希望給自己的小要求自己可以做好。

  其實,爸爸媽媽真的很辛苦,尤其是爸爸,每到這種炎熱的天氣,就會特別心疼他,整日整日地在外面做生意奔跑,真的可以體會到很累,從他身上散發的汗酸味,就可以知道了。所以也忍住沒有狂購了,我覺得我還不夠資格,我還是一個不會賺錢的學生,需要消費,那麼辛苦的他,如果還要支付起我的其他無聊消費,他可能會很心累。所以我想適可而止吧。

  包括在空間上發動態,我覺得,我身邊的人,其實很少有希望看到我積極的樣子的,就像同桌,她這個星期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要發這些東西在空間上,當時心真的有點涼,本來我只是記錄給自己看的,後來她嫌棄了。所以為了保證朋友們空間的乾淨,我已經決定不在空間上發動態了。心情、生活都如此。因為我想,凡事適可而止則行。

您正在瀏覽: 適可而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可而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