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夢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幾千萬農村貧困人口生活好起來,是我心中的牽挂。”這是習總書記的夢想, 這也是人民的夢想。而我,也想加入這樣的夢想的隊列,為我的家鄉脫貧致富,建設美好新鄉村。

  我愛我的故鄉,我不求我的故鄉成為繁華的大都市,我想的,是要村裡的每一個人的幸福感都得到提升,他們笑了,才是最重要的。

  當我站在村子門口,看着扶貧的隊伍從大巴車上下來,風塵僕僕,還未來得及打理自己,就爭分奪秒的訪問每家每戶,為了更加精準的扶貧,那些叔叔阿姨們走入到我們的生活中,了解我們的訴求。而我也想成為那些不辭辛苦遠道而來為人民謀求幸福的叔叔阿姨們一樣,為了祖國的發展,貢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是的,我現在還不夠強大,我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多麼的弱小,但是這個夢,一直會在我的心裡,而我也會一直堅持着,努力着,等我學成歸來,等我力量壯大,我會不竭餘力的為我的家鄉做建設,要村裡的人們過得更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