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我的小夥伴,有緣即會相見。每次與他們,都在冥冥之中,緣分這根長線將我們的生活牽在一起,讓我們的生活有了彼此的交際,有了彼此的相見。

  與同學剛聚完餐,從熱鬧的餐廳出來走走逛逛。在你一言我一句的不知不覺中走了些許的路程,而現在正打算從馬路的一旁走到另一旁。

  可剛沒踏出幾步就又立馬跑回來了,原來走了幾步后,我竟然發現原本十分熟悉的馬路的對面竟現在立着一個紅綠燈。而在它的上面亮着的是紅燈,而令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因為這個紅燈,我們能與另外幾個同學小夥伴相逢。

  是他們原在我們身後依着步行街與一旁河流分割的石欄杆。不知是緣分還是眼尖,看到了我們這群正在等紅綠燈的老同學,小夥伴於是大笑着喊出我們的名字,而我們聽到這帶着熟悉感覺的叫聲就又都回了頭,就是這紅綠燈讓我們這群小夥伴有緣分再相見。

  我們彼此打着招呼,然後相聚一起去玩耍。路上滿是對。中學生活的懷念。幾個人講的,都是中學時候的故事。這就是我與我小夥伴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