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適可而止的消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可而止的消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適可而止的消費 標籤:適可而止作文 消費作文 春的消息作文

  前幾天的時候自己心心思思,就想給自己出去買一雙馬丁靴。畢竟每一個冬天的時候,馬丁需要可能成為每個女生的最愛吧!因為穿着舒服還利索,總之就是自己每年冬天都買一雙屬於自己的馬丁靴!

  本來自己心裡想的是,去年某人有給自己買過一雙鞋子,如果能穿的話就不用再買了,可是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最後的結果就是,那天的時候出去用90塊錢買了一雙新鞋子!

  穿上新鞋子,自我感覺心情真的是挺好的,可能人心都是一樣吧,都喜歡新的東西!

  昨天下午出去和好友在一起逛街的時候,然後在商場里的時候碰上另外一雙白色的馬丁靴,正好號碼也適合自己,因為顏色不一樣,號碼也適合,然後自己又試了試!

  但是當時自己就在想,自己腳上的一雙已經是新的了,沒必要再過多的去消費,畢竟這個月自己真的是掙得太少了,可是消費權太多了!

  試了試,店主最後問我要不要給?拿上的時候我想了想,還是算了吧?因為之前自己就有一個不好的習慣,覺得什麼東西如果還挺適合自己的,價格也便宜的話,自己就會咬咬牙買下!

  可是結合這個月的現狀,自己還是忍住不去買了,其實自己平日里並不是特別的費鞋子,一年一個季節,也只有一雙鞋子就夠穿了了,所以真的沒必要去花錢!

  有的時候也會和別人感慨,說自己感覺對自己太不好了,人們都說女人對自己應該好一些,就是遇上一些自己喜歡的衣服呀,鞋子呀,就應該乾脆利索的買下,可是自己想,如果買一雙不必要買的鞋子,而讓自己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的話,那麼自己還是應該帶告訴自己學會合理的消費!

  適可而止的消費,有的時候真的能夠給自己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您正在瀏覽: 適可而止的消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可而止的消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