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適可而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可而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適可而止 標籤:適可而止作文

  凡事要有個度,就像媽媽說的,營養品再好,也得適可而止地吃和用,否則就成了毒藥。

  所以,我想我要適可而止地做一些事情。要注意逛微博的時間,要注意徘徊在網站上的時間,要注意看課外書的時間,要注意玩手機的時間,要注意唱歌的時間。用省下來的時間,好好地提升自己吧。

  雖然微博上的故事很勵志,同齡人很優秀,但是,一切都應該適可而止,包括,對老哥的在乎。會很怕遭到他人的厭惡,即便剛才刷博的時候,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你不要太在乎網絡上的人對你的誇獎以及貶低,你要做好積極的自己,就夠了。”

  其實真的很喜歡做一個積極的人,走路帶風,做事高效率,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並做的精緻美好,不是為了讓別人羨慕嫉妒,而是這個過程,真的很爽,很美好很開心。就是那種你覺得你走在路上是有目的地的,所以你會不由加快腳步,因為你還有下一步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所以你總會走路帶風,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積極,即便有時候會徒勞,但是過程真的很開心。

  努力的人不會無病呻吟。今天刷博的時候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我要好好珍惜這個僅剩不多的假期,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熬夜刷題,我要好好地感受這個美好的假期。

  是的,發這條微博的人,已經過了那個熬夜刷題的時候,而我還沒有,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假期可以超越的機會,就像上次數學老師給我提建議的時候,說過的,要好好把握住周末時間。

您正在瀏覽: 適可而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可而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