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以言說的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言說的時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種別人都難以言說的時光和狀態。

  因為我和師姐關係比較好,所以經常跟着她,去眾創基地玩,所以在那裡,也認識了其他的師哥師姐,因為他們都是一個部門的。後來我就在想,為什麼一開學的時候,我沒有加入這個部門呢?

  多好啊,有着自己的部門,還有自己的基地,平時謝謝策劃,做做微信,還可以有很多鍛煉的機會。

  如果我和他們一樣,說不定感情就跟身後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某些原因,這個師姐並不想讓我加入進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考量嘛,我本來就是因為先認識的她,然後才來到這裡。

  不然,我可能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原因可以來到這裡。

  每個人都佔用着學校里的資源,可是如果發揮效用的話,也是他們一馬當先。

  如果能夠想的清楚,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好的地方。可是如果我們一直都這樣安逸地生活下去,可能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有真的意味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難以言說的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言說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