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青春十六歲的尾巴上,仰望着時間的列車在星空下與月光同行,漫天的星辰依舊,啟明星隱隱閃爍而我不知道前方的路在哪裡,對於陌生的未來,我站在夜空的肩膀上眺望眼前眼前卻是一片迷茫。 

  忍不住回首看見的只是中考是失敗的記憶在暗淡的燈光里零星地跳躍想哭卻哭不出來,只是沉浸在悔恨的苦海,惘然悵然,思緒如一盤散沙雜亂無章。 

  後悔初二之際不聽老師言中了“驕兵之計”。以為憑着一點點運氣得來的小勝利會讓我長久的保持下去,以至於我掉以輕心,玩心肆虐總覺得“初二不要緊還有初三呢!下次也仍然會旗開得勝”然而常言道“世上沒有常勝的將軍”古人亦云“驕兵必敗”這可真是真理啊!而我終不聽良言。張飛醉酒喪命而我貪玩誤學,縱使我懸崖勒馬仍無濟於事,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悔之晚矣啊! 

  仰天而望,群星盡都暗下光芒,宛似在可憐我,又似在嘲笑我,更似在藐視我。深藍的夜空中,銀雲載着我過去的成功與失敗,絲絲縷縷的飄渺而過,消散在天盡頭,而我的眼前有呈現出對明天的猜疑,許多個小問號緩緩閃過我腦海。 

  前面的路是荊棘叢生還是碎石鋪路?我無法預料,只希望不是柏油馬路。平坦大道上走來的人終究是經不起碎石羈絆的,正如大叔庇護下的小樹經不起風霜雨雪的磨礪。正想着,清風打斷了我的思緒,只又看見過去的記憶在提醒着我。哦,明天不能再這般貪玩了,決心不能再這般動搖了。只是我能做到么?一架飛機從天上隆隆駛過,它的尾燈閃得這麼自信。對,要相信自己。這才是成功的基礎。既然走到這裡就要勇敢的前進,明天永遠在等着我。 

  高中是什麼樣子,高中後面又是什麼呢?是充滿快樂的艱辛,或是辛酸的淚水?這一切都是那麼吊人胃口似沙漠中饑渴的行者企盼着水源的出現。我思慮着明天快點來,好讓我鬥志昂揚的迎接挑戰。 

  暢想往昔與未來,時間的年輪都未曾停過,只希望我不會再留下後悔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