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以言說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言說的經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覺得,時間要過好久之後,才能夠懂得我們每一次經歷的這些,其實都不是什麼太大的難題。

  我們可以從一個地方,看到這樣的根本差異,我們可以因為一個具體的問題,就把這一切,都很好的掌握在手。

  如果有一天,你也突然在自己的崗位上,遇到了哪些自己都無法去解決的問題,你是否真的能夠想得明白,每一次在這裡,你的每次懶惰,其實都是非常充分的理由和借口。

  只不過,那樣的遙遠,就帶給了我們如此讓人費解的道理。

  他們曾經說過了那麼多的話,可是卻從未真的那樣輕易地就像別人求救,他們沉默太久,其實也只是一直都在鍛煉曾經的自己,一直都在這樣的一條路上,看到那樣的傷痛,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然而,當這個結果突然失敗之後,他們所發現的這一切,根本就不是一個什麼讓人心痛的根本,那些問題,看起來密密麻麻,不切實際,但是當我們真的在這裡看到這一種難過的情緒,都如此讓人絕望。

  其實,這些根本就不需要任何其他的道理,可以看到這些道理的容忍,不管到了最後,他們去參加了什麼,都是讓人不能夠習慣的,這樣一種難以言說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難以言說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言說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