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上】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上】 標籤:六年時光作文 童年時光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天空白茫茫的一片,似乎沒有一抹彩色,眼前的世界如此模糊,某人,我祝你生日快樂。不知你是否記得,有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孩走進過你的世界。她說,我在這裡呆了三年,倆年的時光用來喜歡某人,一年的時光用來回憶某人。她帶着回憶走向另一座城市,現在的城市空蕩蕩的,靜悄悄的,她就在這空蕩蕩的城市回憶着舊城舊人舊事,目光空虛的望着窗外白茫茫的景色,手機上的日期正好是他的生日,這是她離開那座城市他的第三個生日了,不知道他有沒有人陪,有沒有人祝他生日快樂,他過得好不好···倆行清淚劃過她的臉頰,她無法聯繫他,也不能跑到他身邊陪他過生日。因為他看不見她也聽不到她的聲音。他在四年前就已經力離開了她,什麼也沒帶走,只留下一座孤零零的、寒冷的墳,她連他最後一面都沒見到,他就走了,她沒有他的照片,只有那腦海中早已模糊的那張笑臉,他離開了,什麼也沒給他留下,什麼也沒帶走,或許,他帶走了她對他的愛與思念,她也只擁有關於他那模糊的記憶。白茫茫的一片,孤獨。空虛,早已在她的心中發芽。三年的時光,倆年用來喜歡,一年用來想念回憶他。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倆年時光用來喜歡,一年時光用來回憶【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