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標籤:你變了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老了作文

爸,明天是你生日,今天中午和媽媽在商量要給你什麼禮物時,我想來想去都想不着,準備買個禮物吧又怕您說我亂花錢,自己又覺得沒有太大意義。最後還是媽媽說,寫篇文章給爸爸吧。我點了點頭表示同意。覺得還是寫文章最實在。 

  爸,今天下午咱倆去逛街,您去理髮店理了頭髮。那理掉頭髮里的白色,深深刺痛了我的心。頓時心裡充滿了一種無可名狀的情感,是難受嗎?是愧疚嗎?那是心酸嗎?再看看您,歲月在您臉上留下的痕迹,像一對對車輪,又像一條條溝壑,綿長而且蜿蜒。那些應該是您付出種種的見證吧。 

  深深愛着一首歌——《父親》,裡面這樣唱道“總是向您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你牽挂的孩子啊 長大了”。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覺得唱得很真實,很感動,很能唱到每個人的心裡去。等再聽的時候,才真的感同身受。爸,在我每天的記憶里,您每晚打電話的“爸爸愛你想你”不會少,我也會回上一句“我也愛你”。 

  今天,我想在這裡給您說——謝謝。謝謝您在我委屈的時候任我趴在您懷中哭泣,謝謝您在我說冷的時候毫不猶豫將身上的外套脫給我,謝謝您對我任性與叛逆的包容,謝謝您在我生氣着與您吵的時候依然笑着從不會生我的氣,給我關心給我愛。謝謝您指出我的錯誤,謝謝您……謝謝您對我付出的所有所有。我知道,您的付出與這一句“謝謝”永遠畫不了等號,只是覺得對您說出謝謝這句話,心裡的愧疚才會少一些。而正是因為您所做的這一切,青春不再,年輕不再……我知道人總是會老的,但是爸,我多想有一台時光機,回到過去,好好珍惜您,愛您。真想不讓您為我犯下的錯誤而承擔後果,真想不讓您惦記,真想讓您不被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煩心。呵,現在說的這些話都很可笑吧,是的,我沒有多啦A夢,我沒有時光機,所有的事情都不能重來。所以爸,咱都得好好珍惜現在。而我呢則要好好珍惜您和老媽,好好愛您和老媽。咱一家能在一起都不容易,所以咱要彼此珍惜。爸,我長大了,可能還沒有真正的懂事吧。但是,我想竭盡我的所有讓您開心,我不想讓您因為我而嘆氣,我想讓您在每次想起我時心裡都能暖暖的,臉上都會漾起幸福的笑容。 

今天您給我買鞋的時候,那個店員說了一句,長大讓孩子也給你買好鞋。您笑了笑說,希望吧。爸,放心吧。等我長大,您和媽就能享福了。因為我有目標,我有夢想,我最大最大的夢想莫過於咱一家一起走過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從來沒有覺得這個夢想很不切實際。每次想起來的時候都會扯開大大的笑容,一家人……那該多幸福啊。您和老媽互相挽着手臂,我和哥哥守在你們兩個旁邊,咱一起走着,笑着,這條路永遠都走不到盡頭……所以,我要努力,我要為了將來而努力,為了咱這個家庭而努力,為了您和媽媽的笑容而努力。 

  爸,女兒祝您生日快樂。每天都要快快樂樂,您那些大白牙每天都要露出來晒晒太陽啊!

您正在瀏覽: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