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重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藍藍的天空,萬里無雲。晴好的天氣,每個跟隨外出獰獵的隨從們心情比主子還要開心上幾分,畢竟平日里他們哪有這樣的自由,可以像主人們一樣出外雲遊,享受這宮城之外的新鮮空氣。

  他靜靜地坐在帳篷之內,手中拿着一本書,可當身旁正在練字的小學徒稍一鬆懈,立馬就能聽到他的一聲呵令:坐直了!

  小學徒委屈地微抿嘴角,不自覺地挺直了腰板,惹得一旁同樣懈怠的貴公子也跟着一哆嗦。

  有侍從進來邀請他,王妃求見。他遲疑了一下,慢慢地起身,他知道,這一面遲早是要見的,這一刻遲早是要面對的。

  只是他不曾想過,一向端莊穩重的王妃這一回卻是失態了。

  從他一見簾帳,王妃探究的眼神就未從他身上移開。他知道,她已經認出了他,在見到他之前,可當真正的面對面,對於他早已全非的面容,她的疑慮,讓她探究的心思更濃了。

  她驚詫他怕冷的體質,更是悉心為他安排合適的茶品。她甚至特意地他斟茶,誰知道那茶杯還未觸及他的手指,倒倒在他的袖襟之上。她佯裝驚訝,卻趁機查看他手上原有的胎記。

  只是她沒有找到她想看到的,疑慮更深了,以至於她提出了為他把脈的這個原本非常不合規矩的理由。

  因着她的身份,也知道是瞞不過她,他應允了。

  卻見她小心翼翼地將他的手墊在自己衣袖下,三指輕抵脈膊,她的神情從探究漸漸地變成了驚訝,最後竟是難以名狀的痛惜,一顆熱淚猝不及防地從她的眼角滑落了。

  是他!的確是他,卻已不是那個爽真少年,而是個飽經病痛折磨為情義所累的真謀士。

您正在瀏覽: 重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