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不是一場辯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是一場辯論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是,還是不得不感謝當初的自己,因為有過那樣的努力,所以才會有機會,來到了這裡。哪怕那個時候,自己所有的看法,都未必長遠,但是只要喜歡,就已經可以抵得過一起。

  也許同樣的東西,我們都有着不一樣的稱呼,也許生活不是一場辯論,我們根本就沒有必要跟他們做出所謂的爭論。

  在一個地方,我們不需要任何的盲目從眾,當年,我們如果早早地就知道這個道理,我想這是一件受益無窮的事情吧。

  如果我們根本就不在乎,那該多好。如果當年,我沒有抱着我的電腦來到這裡,去公交車上做了四十多站,我想我也不會成為今天坐在這裡的自己。

  雖然現在,我也沒有什麼資格去說太多的話,可是有的時候我說出來的話,都是感覺很有意思的。

  我知道,他們根本就不關注他們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我也記得曾經學高中歷史的時候,背過的那些東西,當高考結束之後,把那些東西全部都拋棄了,我想這真的是一件很傷感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是一場辯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是一場辯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