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忍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忍受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說實話有,有的時候我是不能想象得到他們在結婚的時候為什麼也要將去參加婚禮呢?

  既然你的身份從一開始都是顯得那麼尷尬,她們應該避免你躲得越遠越好呀。

  可是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有一種東西根本就不是這麼好明白的。他們可能自己不要面子,但是卻看中別人的面,他們自己不要面子的時候也不讓別人用。

  很多時候不是他拋棄了別人,而是別人拋棄了她,然後把責任推在別人身上。

  但是實際上又涼一回事兒了。

  我們在學校里的自習室占不到作文這到底是誰的責任?也許是資源太少,根本就不夠用,也許是人才沒有素質霸佔着作文根本就不用也不讓別人用。

  楊 所以我們能夠想象的到,在很多時候就有存在着這樣的感情所在,但是我們又不能去宣洩,因為沒有地方去表達我們的憤怒。

  如果太過分的話就顯得我們太過分了。

  感覺我們就像沒有數量一樣,但是實際上我們才是備受欺負的受害者。

  也許這個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但是你在變成強者之前必須要想去忍受。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忍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忍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