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社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北師大燕化附中於朔 

  社會 

  人們總是習慣把這個社會分為幾個階層,上流社會的人習慣用卑夷的目光看下面的人,不管不顧他們的辛酸與困苦。 

  這些“習慣”讓我覺得,這個社會在漸漸地失去對錯,失去是非,讓我們沒有勇氣面對,十分可悲。 

  我十分欣賞劉墉曾說過的一句話:“她是有風韻的,不是有風塵;她是出身貧寒,不是出身卑賤。”也許這個社會上那些所謂上流社會的人們(即出身很上流,思想很下流的人們),應該學會用平等的眼光去看待底層勞動人民。 

  收起你們的高傲吧! 

  北師大燕化附中徐燕 

  論生活 

  生活在繁華的都市,人們或許認為當今的生活壓力太大。 

  但在此我要說一句:不! 

  因為我是一個生活很懶散的人,如果沒有快節奏的話,很容易被丟在後面,現如今城市化進程在加快,我的生活方式自然也有了些變化;以前在生活上是:宿舍—食堂—學校,三點一線,完全沒有其它的時間做其它的事情,但上高中后,明顯感覺時間不夠用了,便開始給自己施壓,讓自己變得緊張。這樣,時間便充足了許多,所以我認為壓力大,城市化進程快,並非是壞事。 

   高中生活感受 

  開學已經很久了,但我貌似還沒有適應新班的生活。這個學期進入新的班集體,真的好懷念過去的那個班。 

  我經常想念和我一起玩的朋友,尤其是一個宿舍的朋友。大家一起瘋,一起鬧,一起……有多少個一起,真的很想回到過去,但是時間不允許了,我只能面對現實。在這個新班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雖然以前都見過,但是心裡感覺依舊那麼陌生,這一切的一切彷彿都是新的,難道我們也要以一個全新的自己面對大家嗎?這一切的新讓我感到陌生……這一切的新讓我感到煩悶……這一切的新讓我感到壓力……這一切的新讓我越來越想念……

您正在瀏覽: 社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