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六年的結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結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六年前,我加入了白雲飄飄網。六年後我從新找到了它。

  看着年少的自己,心裡很不是滋味。我要做個善良的人,這是我的夢想。可現在又如何呢?我回想自己的過去,一半辛苦而充滿希望,一半忙碌卻充滿絕望。十年的努力,我來到了我想要留在的學校,來到了我心中的辛中。

  但我的要去的地方不止辛中。我到底是不是有些渾渾噩噩了呢?到底是不是墮落了呢?到底還記得自己的夢想嗎?能告訴我你的夢想嗎?

  有人過着我想過的日子,我的夢想一件件在別人身上實現……我該怎麼辦呢?是逃脫還是逃脫?我行嗎?我行嗎?

  曾經我也有夢關於未來,關於遠方。如今我在深夜耍着手機,渾渾噩噩過後又是自我反省。指尖與屏幕碰到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

  我還有夢,我還有前途。我還要追着光繼續向前走!

  做個善良人!做個追夢人!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結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