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的一天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進過初中三年的努力,我考試了市裡的一中。滿懷期待的我踏入高中校門的那一刻就沒有什麼期待了。

  校園很大,每個樓都有每個樓的名字,一進校門,對着主教學樓,教學樓旁邊是食堂,兩邊分別通向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還有有個400m的橡膠跑道,需要上一個很大的坡,走一會山路才能到。總之教學樓特別多,通道四通八達,記得我剛來的時候,找女生寢室就足足找了一小時,說多了都是淚。

  早上6點起床,6點四十必須出寢室樓,然後去吃飯,六點五十五必須到班,一到班上就開始了早自習,一三五英語,二四六語文,沒錯,星期六也要上課,星期六下午五點多才放,然後星期天下午就要來。補課主要就是星期六下午和星期天下午,附近別的高中都不用,誰讓是一中呢,所謂的補課也只是考試罷了,一周一次周考,然後老師還整個排名,人心惶惶。然後早自習后還有五節課,十二點放學去食堂吃飯,這時候是可以出校門的,有很多同學喜歡吃學校外面的小吃。十二點五十禁校,必允許學生任意走動,有的直接在教室睡覺,有的回寢室,有的趁午休玩手機,因為兩點十五在去教室。說到手機,學校是不讓帶的,但是很多學生也會偷偷帶。午休的時候會有宿管查寢,門上有一塊是透明的玻璃,所以看我們在幹什麼一目了然,手機被查到就沒收了。

  十二點十五到班,二十開始第一節課,第二節課。讓我最意想不到的,是高中的自習格外多,而且只要是自己寫作業看看書。兩節自習後去吃飯,大概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也可以去澡堂洗個澡。回來還是自習,兩個一小時的自習,兩個四十分鐘的自習,中間不下課,有時候學生們會到300m跑道轉一圈呼吸空氣換腦。

  晚上九點五十放學,十點三十熄燈,這個時候全校斷電,就算作業沒寫完(因為之後老師慢慢開始自習時候講課不給寫作業),也不能開自己的檯燈(查寢阿姨超級凶),有的學生也被分配去查寢,如果還在說話,或者有燈光,一律扣分,第二天老師發現扣分了就會找寢室人的事,因為扣的是班分,一分扣班主任30塊工資呢。不能說話,不能發出聲音,不能寫作業。所以作業只能早上五點起來寫,或者太多的話半夜一點寢室人一起寫,寫完了再睡,因為那個時間沒老師查寢,他們也要睡覺。

  怎麼說呢,可能高中生活並不想我們所憧憬的那樣豐富美好,我們學生要死死板板度過三年,而且物理化學這類的講真剛開學兩星期我已經聽不懂了,只有大學霸才掌握的很好,跟初中有太多的不同,所以我打算下半年選文科學。同學也都不認識,沒有以前那樣溫馨,但室友還是很不錯的。前不久放國慶,別的學校七天八天,我們三天半!作業十五張卷子,各種練習冊,很無奈啊...沒關係,算了吧,努力學習,塗個長大輕鬆些。

您正在瀏覽: 高中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的一天 暫無評論